太陽的後裔 Descendant Of The Sun - (08)擔心戰友的安危

Wednesday, May 11, 2016


擔心戰友的安危

軍隊在無戰爭之下,另一項任務就是救災,經過一天的修整後,接著進入危險的地帶,姜醫生內心擔憂,但只有默默支持。


擔心戰友的安危

告訴親友患者的遺言,並好好安撫家屬,醫生時常要做的事。


擔心戰友的安危

在毫無選擇之下放棄另一位生命,還是會傷心的。


擔心戰友的安危

天空的夜晚景色太美了,抬頭看看。


擔心戰友的安危

企業老闆:終於要找我的文件了,爽拉。


太陽的後裔 Descendant Of The Sun

劉大尉跟姜醫生說,我可是西點軍校畢業的。


擔心戰友的安危

碼的,不找我的重要鑽石,老子自己挖。


擔心戰友的安危

跟你說留下劉大尉的簽名,可以領一份禮物。


擔心戰友的安危

該死的長官,活著是不會回答喔,爬進來很辛苦耶。


擔心戰友的安危

幹的好,我支持你。


擔心戰友的安危

長官好,我還沒死透。


擔心戰友的安危

耶!有無線網路了!


擔心戰友的安危

什麼東西都很可修,就只有少女的心無法修。


太陽的後裔 Descendant Of The Sun

司令官要找女婿聊天。


擔心戰友的安危

來吧,下音樂,讓大家放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