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 Descendant Of The Sun - (07)二選一困難的選擇

Wednesday, May 11, 2016


二選一困難的選擇

兩全其美的方案是少之又少,尤其是生死關頭,人不是萬能的,做好自己該做的,剩下就命運吧。


二選一困難的選擇

企業老闆總是關心自己的財產。


二選一困難的選擇

讓開,不要阻攔我開腦。


二選一困難的選擇

給我好好的,注意安全。


二選一困難的選擇

都斷氣的,用盡全力。


二選一困難的選擇

語言不通真的會急死人。


二選一困難的選擇

生命優先,先開刀在說吧。


太陽的後裔 Descendant Of The Sun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二選一困難的選擇

前輩總是要安撫一下後輩的情緒。


二選一困難的選擇

在看天,有流星,快許願,我要實物。


二選一困難的選擇

上天聽到了,給,實物。


二選一困難的選擇

整頓部隊,讓隊友休息,明日繼續救。


二選一困難的選擇

有的資料夾,記得幫我刪掉喔。


二選一困難的選擇

又受傷了,幫你縫幾針。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

Subscribe